#4-COVER-T2.jpg  

四月的天氣很不穩定,時而炎熱時而冷

但現在也正好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呢!   

櫻花、海芋、油桐花各類花季輪番上陣  

可愛的漾寶貝們,別忘了在美麗的四月天裡到大自然走走哦!

 

 

鏘鏘鏘鏘!!!!!! 本期附錄是!

《覆面系NOISE》星光熠熠資料夾《胡桃小姐開店中》馬卡龍筆筒

 超受歡迎的《覆面系NOISE》被做成了PP資料夾

這樣以後就可以每天將仁乃還有柚子帶在身邊了

呀~~~~~想到就好興奮啊!!!!!!!!!!!!!!   

 

另外呢,編編又很貼心地來個筆筒組裝的詳解  

4月號『花漾』的筆筒,最初看到是呈現攤開的狀態

  就是這個模樣啦!  

上面清楚標明了1~6的數字  

 

 

那我們就開始來組裝囉!

首先,將筆筒側面相互卡住  

 

 

順著著數字由小而大的排列,依序將底座向內折起

 

 

最後再稍微施點力,將所有底座向下壓

讓這六片底座牢牢卡住

 

 

OK!這樣就完成囉!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輕輕鬆鬆就把《胡桃小姐開店中》馬卡龍筆筒組裝完成了呢!  

 

 

將文具們擺在桌上,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每天上班或念書時,看著它們,心情馬上就變好了

(這不是彪小編的桌子,是茶茶猴編的桌子啦  )

 

 

帶著大家到處玩的人來瘋系列又來啦!

這次黑影小編要帶大家到韓國遊玩

不僅介紹該處好吃好玩的地方,也有其他好詳盡的解說呢

簡直是旅遊攻略了嘛  

 

 

除了蹦蹦跳跳到處玩以外,還有吃吃喝喝的「美食地圖 Let's GO!」

第二站又是台中,哈哈哈哈哈~

因為台中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去完一趟台中都要變胖胖的囉  

 

 

本期「幸運草情報站」介紹的是有關ANIMAX的動畫  

當然,ANIMAX公司也有準備動畫相關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雖然已經四月了,但對於喜歡作品的熱誠可不會減少

別看這只是桌曆而已,裡面可是有非常漂亮的美圖  

只要寄回函,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這漂亮的桌曆唷

 

 

改編知名漫畫作品的電影「鄰居❤同居」,卡司陣容也是不容小覷   

「幸運草情報站」就是這麼甘心,只要看到電影,幾乎都會送電影票  

只要在本篇開箱文留言,回答雜誌上的問題,小編就會隨機抽出,將電影票寄給你

這次是將電影票寄到漾寶貝們的家喔,不用再到東立出版社來換票了

不過,請容小編來個貼心的小提醒  

首映會的電影票幾乎都是在台北的電影院,播出時間也都選在平日晚上

若對於時間地點都OK,那歡迎留言回答問題,小編就會送你去看電影呦

 

4/8更新

 

好消息!剛剛收到最新通知,「鄰居❤同居」送的是電影交換券     

只要在電影上映期間,北中南東,任何地區的漾寶貝們都可以至電影院免費觀看唷!

趕快留言來換電影票吧!  

 

 

受歡迎的「女孩×女孩 Sweet Girls」  

這次是哪位讓人心動的女孩兒登場呢?  

 

 

接續女孩×女孩 Sweet Tales》

本期的女孩故事,是愛拍照的拍立得女孩

 

《半熟戀人》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學弟!!!!!!!!!!!   

MIYUKI蜜蜂老師的《半熟戀人》受到許多好評  

讓小編邊看邊尖叫,整個人心花怒放啊!  

 

莫名其妙就出現,莫名其妙就冒出一句話

總是面無表情的樣子,整個戳中編編的笑點  

 

 

籃球社的教練小小一隻

看起來和藹可親的樣子  

不知怎麼地就聯想到安西教練了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與社長面對面的恭子,慢慢發覺到自己內心的情感

過去那些經驗,不管好的還不好的,都會是演員之路的利器

 

 

與社長談完話,終於

恭子好像能再繼續勇往直前了!

 

《覆面系NOISE》

喔耶!《覆面系NOISE》又是  兩回連刊   

讓喜愛福山老師的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而且還有美麗的彩頁可以蒐藏呢!  

 

 

仁乃唱了好久的歌,目的只是為了想要傳達給阿桃

可是不管她再怎麼努力,阿桃好像都聽不見  

 

   

但是…阿桃真的聽不到嗎?

既然聽到了,為什麼又不跟仁乃相認呢? 

 

 

「阿───桃───」仁乃依然奮力呼喊著

 

《胡桃小姐開店中》

MAKI MINAMI老師也為《胡桃小姐開店中》繪製了漂亮的彩頁  

 

上一回的結尾,胡桃說想要跟捺談戀愛  

在胡桃的心中,戀愛就是要像小說或電影的情節一樣  

一定要很浪漫,一定要很驚天動地,這樣才叫「談戀愛」

 

 

什麼!!!!!!!??????這是什麼情況?  

怎麼在摩天輪裡面,然後…然後

捺想要亂來嗎?  

 

《八潮與三雲》

睡夢中,八潮叫著別的女人的名字

就這麼剛好被三雲聽到了

看著三雲的臉一陣青

 

 

原來是八潮與過去主人的回憶

是什麼樣的過去,讓八潮如此揮之不去?

 

 

戀愛要談,工作還是得做

怪貓出現,果然為他們的討債工作造成不小麻煩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桃香回想著她的過去,那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啊!  

 

 

果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有恆心和毅力,一定也可以變成瘦瘦的正妹  

 

 

不過,桃香的本性好像有點可怕耶

小編覺得,比起外表

大多數的人還是喜歡 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如果能內外兼具,當然是最好的囉!  

千萬別只注重外貌,而忽略內在的涵養喔  

 

 

咦?柳是不是有什麼事隱瞞著九条?  

居然非常迅速地把眼前這本書給闔上了 

 

《櫻花大戰奏組》

 

兄弟鬩牆嗎?  

打架不好,不要打架啦!  

 

 

哎呀,這一幕居然被源二給看到了

這三人之間究竟是產生了什麼感情變化?

 

《金桔與薩摩》

這是一個不為人知,也不可以給人家知道的 祕密戀愛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用力拍掌聲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喜愛 彼依恩老師 的人有眼福啦!  

有買這期『花漾』的人可以看到小彼老師16頁的企畫先行短篇喔 !

《金桔與薩摩》是個輕輕柔柔、清清淡淡的小故事

 

在小彼老師的先行短篇之後,接續著是超有趣的「花漾聚樂部」

這期的「花漾聚樂部」在說什麼呢?  

 

 

就是 新連載由你決定 啦!

總共有六篇不同的故事讓大家選擇

不管是GL、BL、姊弟戀、師生戀還是人獸戀(?)…通通都有!

喜歡什麼樣的故事由漾寶貝們自行決定!  

 

 

 從五月開始有以「秘密戀愛」為主題的爭奪戰  

各個老師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要贏得這場爭戰的勝利   

總共連續三個月,每個月有 兩個老師為一組

請漾寶貝們選出心中最愛的作品,在回函上投下神聖的一票

 每個月都可以投,但只能投當期參賽的的作品   

得票數最高的作品,就可以在『花漾』上看到精采的後續了  

請漾寶貝們卯起來用力投票吧!  

 

 

這是漫畫家們最殘酷的戰爭

而這場戰爭最終決定權就在你的手上

 

 

See You,我們下期見囉!  

 

 

 

Facebook粉絲團 ↓↓ 歡迎大家加入!   (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嘛)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創作者介紹

花漾少女漫畫月刊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茜如
  • 喔喔喔
    那我要趕快去買4月花樣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只習慣買星少女
  • 請問小彼老師的作品到底是刊在花樣還是星少女上啊???
    是該哪一本才看得到orz
  • 開箱文介紹的《金桔與薩摩》只有在『花漾』上才看得到唷
    小彼老師目前正在籌備新作,之後在『星少女』就可以看到囉!
    ^0^

    花漾 於 2014/04/11 10:24 回覆

  • 悄悄話
  • 黃盈琇
  • 請問抽獎活動到什麼時候截止呢?
  • 票券有限,送完就沒有囉!

    花漾 於 2014/04/11 09: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茜如
  • 還沒買O口O
    回函截止日期好像也過了?......
  • 還是可以寄回函唷!
    小編都看得到呢 ^^

    花漾 於 2014/04/18 10:58 回覆

  • 悄悄話
  • Man-ping Huang
  • 謝謝~
  • 茜如
  • 我買了~今天早上投遞到紅色郵筒的限時郵件XDDD因為今天是截止日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