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立秋了,怎麼還那麼熱啊? 

走在路上感覺都要自燃了,好恐怖唷唷唷唷唷!!!!!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來看看9月號『花漾』  

還是在室內吹冷氣看漫畫最實在了,你說對不對啊? 

 

  

這次的附錄是《覆面系NOISE》愛藏書盒《女孩×女孩》糖漾圖卡  

 


非常可愛的書盒,可以將《覆面系NOISE》單行本都放進去唷!

旁邊還有老皮掛保證,趕快將書盒和單行本通通入手吧!  

 


《女孩×女孩》糖漾圖卡已經送第三次了!

每次都能將可愛的女孩兒們完整收藏   

喜歡《女孩×女孩》的漾寶貝們,千萬別錯過!  

 


另外,本次的「女孩×女孩Sweet Girls」是最後一位女孩囉   

這次的「摺紙女孩」也非常卡哇依呢!   

在最後一次出場的女孩而身上有什麼驚喜呢?

千變萬化的折紙術也為女孩兒們帶出不同新風貌!

 


上個月才剛剛結束的漫博,現在馬上為大家完整呈現!

每年漫博都超級精采,今年也不例外喔!    

不僅有原創大賽2的頒獎典禮,還有許許多多簽名會,

想知道漫畫及小說的創作老師長什麼樣嗎?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 「漫畫博覽會-繽紛回憶錄-」特別企畫啦!

 


哈哈哈哈,又是一個吃吃喝喝,想把大家都變胖的壞心企畫   

本期的「美食地圖Let's GO」來到南投介紹雲南料理      

雲南料理耶~平常都是聽到日式、泰式、美式、義大利等料理,

這次居然是一般很少見的雲南料理,真是太特別了!  

 


《永遠的0》~~~~~~~~電影介紹!!!!!!!!   

上禮拜提前送出《永遠的0》電影票簡直是秒殺   

8月號的『花漾』就要來好好介紹這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啦!

 

《胡桃小姐開店中》


配合封面,MAKI MANAMI老師畫了甜甜的跨刊彩頁   

點點星火的夜晚,加上美味的草莓鮮奶油派…   

小編現在忽然好想吃蛋糕啊~~~~~!  

 


胡桃為了瀨戶先生,想要親手做料理,

但瀨戶先生不是有喜歡的女生了嗎?

胡桃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我們再來看看瀨戶先生的反應

咦?事情看來有點詭異唷!   

 


梨世的表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原來是胡桃沒有跟她說戀愛的煩惱,

就這樣墜入愛河又默默失戀。

一直把胡桃當成好朋友的梨世,

聽到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整個人超震驚的!

這兩人的友誼能持續下去嗎?  

哇~發展也太讓人緊張了吧!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恭子持續著和CORN的對話,

因為對恭子來說,CORN一直是她這幾年來的精神支柱。

 


哭了!!!!!!!!!!!????????? 

怎麼講一講就哭了?   

吼吼吼~CORN惹女生哭了!

 

Petite Pêche!蜜桃元氣料理!》


葉鳥螺子短篇新作──Petite Pêche!蜜桃元氣料理!》隆重登場!

繼《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和《荒誕妄想超能力》後,又一震撼力作!

如同魔女一般,可以猜透女主角的心,提供專屬美味料理   

像魔法一樣存在的餐廳,可能隨時都存在你身邊喔!  

 


 今日特餐!!!!!!!!!!! 

這位美麗又神秘的老闆娘總是能猜透人心,

難怪女主角來過一次後就離不開了。  

 


夭壽喔~~~~~~魔女崩壞了嗎?  

這根本就在上演《七夜怪談》了吧?  

 

《半熟戀人》

 

三年級籃球社學長們畢業了,真是感傷   

可是籃球社學弟卻獻上非常愚蠢的表演,

但反過來想想,這就是青春呀!!!!!!!   

 


本期《半熟戀人》的爆點是…   

成瀨開口對町田學姊提出邀約了!   

喔喔喔~經過長期奮戰,兩人終於要出去約會了!

這次的《半熟戀人》超好笑的,小編真心推薦!

 

《水珠甜心男孩》

 鏘鏘鏘鏘鏘~池ジュン子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水珠甜心男孩》才上檔就在日本獲得好評 

 現在台灣也要跟著一起連載囉!  

 

 

男主角是擁有陰柔氣息的男孩兒。

 


女主角是位非常陽剛的女孩兒。

等等等是不是反了?   

娘娘腔的男生碰上武士般的女生,

這樣的火花該從何蹦出?  

 

 

不過在此之前,要先解決學校有變態闖入的問題喔!

每次遇到事情,司郎總是會忽然變得很可靠呢!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相馬和爸爸大吵了一架,

互毆的結果就是臉上都掛彩了

喔~不是!臉上的貼布是媽媽打的啦!

 

 

這回相馬和九条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唷!  

唉喲喂呀~柳真的糟糕了啦!  

 

《覆面系NOISE》

 

仁乃到處找不到柚子,

打電話、傳簡訊通通找不到人,

柚子跑到哪去了呢  

 

 

雖然仁乃不知道,但柚子一直喜歡著她,

喜歡到都要翹課了嗎?

 

 

情敵相見歡,喔耶~!  

可是小編想柚子還是多喝一點牛奶好了,

光身高就輸阿桃一大截耶!  

 

 

不過除了「in NO hurry」,

桐生桃居然成立了另一個覆面樂團?

根本就是衝著in NO hurry而來的嘛!

整件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女孩×女孩Sweet Tales》

 愛作夢的書香女孩兒來了!  

看了書、睡了覺、作了夢,

書香女孩夢見自己變成了吸血鬼的新娘   

真真假假分不清,好像真的又似假的,

究竟是作夢還是夢作她?(有完沒完啊你!

 

《花漾聚樂部》

 

好好笑的花漾編輯群們終於被漫博吸乾精力了!

為了補回流失掉的體力,編輯部又出了新招?

這次大家要一起去烤肉囉!  

明明是超歡樂的烤肉,但怎麼好像災難不斷?   

 

 

《正義使者的通緝宣言》預告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秘密愛戀」短篇爭奪賽吧!  

賽況真是激烈到不行,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  支持者 

最後雷雷子老師以些微之差,爭奪到集中連載的機會!  

奧麗和小海終於要正式與大家見面了,還請多多支持唷!

 

 

這期精彩內容就在這兒告一段落囉!

小編們都很期待大家的回函呢~

那我們10月號再見囉!  

 

 

 

 

『花漾』Facebook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嘛)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小跳步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soyayumi?fref=ts

 

比千留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bclchien?fref=ts

 

裘伊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huielin?fref=ts

 

雷雷子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rey5072?fref=t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漾 的頭像
花漾

花漾少女漫畫月刊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亞櫞
  • 喔喔!!出了>///<
    過中秋配花漾漾 (咦)
    看完開箱!!等不及下班了呀XD
    希望今天可以買到!!! ((奔
  • 謝謝亞櫞這麼支持『花漾』,
    小編真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3<

    花漾 於 2014/09/09 10:29 回覆

  • Hiyori  Hukuyama
  • 每月5日準時在安利美特或全家入手花漾!!
    邊喝下午茶邊看花漾,真是一大享受(笑)
  • 天呀~不得不說……「您真內行!!!!!!!!!!!!!!!!!」

    花漾 於 2014/09/09 10:30 回覆

  • 夜月子
  • 請問女孩×女孩Sweet Tales出單行本的話,女孩×女孩Sweet Girls有機會收錄在裡面,或是像月刊一樣做成卡片當贈品嗎?
  • Sweet Girls是有打算收錄進去的,至於收錄形式暫時保密到單行本出書~
    到時候還請你多多支持~

    花漾 於 2014/09/09 10:36 回覆

  • 訪客
  • 秋墳鬼唱詩還有浪華季會出單行本嗎?

    為甚麼熊二子不見了!!!
    而且查理的小單元這期怎麼沒看到
  • 鬼野狐老師除了企畫《秋墳鬼唱詩》之外,也在努力籌備新作,
    至於後續單行本狀況如何,還得看老師與責編的規劃,
    如果喜歡鬼野狐老師的作品,請在回函上多多支持,編輯們才看得到唷!
    有了各位寶貝們的支持,編輯也會督促老師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呢 ^^

    熊二子到遠方去做修業旅行了!
    『花漾』七月號的「花漾聚樂部」有提到喔~
    熊二子將來是要成為編輯王的人呢,呵呵!
    至於查理小編,這個月暫時休刊一回,
    下個月就可以再看到他的出沒囉!

    花漾 於 2014/09/21 16: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