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有沒有發現部落格換了背景和版頭了呢?  

愈接近年底,PARTY就愈多,非常適合狂歡的一季,

如果台灣能多一點鬼怪氣氛   

這樣10/31就有好多精心裝扮的鬼怪走在路上,

哇~~~想想就覺得好有趣唷!  

 

82769.jpg  

這期附錄是《晨曦公主》最❤活頁紙《女孩×女孩》繽紛裝飾貼紙

用松鼠小青做裝飾的活頁紙,分出了一整週的格子,拿來紀錄生活非常好用呢!

帶有萬聖節氣息的《女孩×女孩》長條狀裝飾貼紙,跟10月的氛圍不謀而合。

 

82767.jpg  

拿到雜誌,翻開第一面,就可以看到ジュン子作品集錦」

這裡介紹了ジュン子老師出道紀錄,還有作品回顧,

除了之前在『花漾』連載的《BEAR BEAR》和《盜賊與寶石少女》外,

還有漏掉什麼ジュン子老師其他有趣的故事呢?

看完企畫好開心,但別忘了在回函寫下想問老師的問題

我們會將入選的問題PASS給遠在日本的ジュン子老師,

明年三月就可以在『花漾』看到老師親自回答你囉!

偷偷告訴你……愈有趣的問題愈會被編輯部選中喔……

 

82764.jpg  

「薔薇星空下」的小跳步老師終於有連載要上檔啦!

小跳步精緻又漂亮的畫風有沒有讓你們念念不忘呢?

經過和編輯一年來不斷地拉扯與琢磨,

好不容易生出了這篇↓↓↓

 

82765.jpg  

《黑色流星》!!!!!!!!!!!!

這是一個講述高中搖滾樂社的故事……

女主角有一天不小心撕下了地獄張貼的傳單,

沒想到就被超級傲嬌的惡魔給纏上了!!!???

咦咦咦?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超展開?

別忘了買一本『星少女』來瞧瞧看嘿!

 

82766.jpg  

「小彪兒人來瘋之韓國我來啦!」瘋子旅遊企畫又來啦!

還記得彼依恩老師曾在「花漾聚樂部」畫過小編們的員工旅遊嗎?

這次彪彪要用照片,帶大家一起到韓國找帥帥的歐巴囉囉囉!!!!!

 

《覆面系NOISE》

  

福山遼子非常有設計感的封面,

和單行本第二集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久前柚子不是才到阿桃家過夜嗎?

結果現在卻因為仁乃而對阿桃嚴肅了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仁乃終於正式見到阿桃啦啦啦啦啦!!!!

原來阿桃跟自己那麼近,而且是同學校的,

從小就一直喜歡阿桃的仁乃,到現在對他的感情依然不變,

但阿桃卻說出「我現在喜歡的人…」這種話,

天啊~~~這樣叫仁乃情何以堪?

 

 

不過這一幕又是怎麼回事?

怎麼兩人會牽著手走在路上呢?

難道阿桃是個腳踏多條船的花心男!?

不不不,事情可沒那麼簡單!

福山遼子老師的故事真是吊人胃口啊!

 

《水珠甜心男孩》

 

這兩個女生是好朋友耶!

嗯?等等…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上圖的女孩叫「仙石芽衣」,而下圖叫「藤司郎」,

那不是男生的名字嗎?這位綁魚骨辨的人是位男生吧!

而且司郎在第一回就跟芽衣告白了喔!

 

 

這位男生是…?

居然在司郎面前大辣辣跟芽衣告白?

二男爭一女的戲碼轟動展開!

 

Petite Pêche!蜜桃元氣料理!》

 

連續兩回都有葉鳥螺子老師畫的彩圖耶!

老師用色輕柔,整張圖看起來粉粉的,好漂釀唷!

 

 

依子愛上了小桃的食物,但也因為食物愛上了小桃?

喔~不是啦!是兩人因食物串起緣分,衍伸出大人的友誼。

 

 

妳……妳………這位小姐是花嘿噴?

忽然間暴走是想嚇死人嗎?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其實小編覺得柳還滿搞笑的,

最近他發現九条好像也有點在意他,

行為和講話語氣偶爾會讓人想打他。

如果身邊有朋友這樣,小編應該會往他頭打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柳正在暗自得意的時候,

另一邊卻發生了令人驚訝的事情。

柳和相馬兩個人喜歡上同一個女生,

先告白先贏嗎?柳枝到後會如何應對?

 

《半熟戀人》

 

由希家真的好吵喔……

 

 

一年級升上了二年級,

原本二年級的升上了三年級。

三年級學長就是最高年級啦!

新進的學弟們都非常有禮貌地跟學長們打招呼。

 

 

可是這裡有一位囂張的籃球社員,

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把學長給放在眼裡嘛!

 

 

喔喔喔喔喔~逮到了!(奸笑……)  

在這黑摸摸的學校夜裡,成瀨會對由希做出什麼事呢?

 

 

然後,這期有新角色登場囉!

是位黑髮的靦腆帥哥呢~(流口水

小編最愛欺負這種靦腆的男生了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現在是在上演哪一齣?

這些人是去撞到腦袋了嗎?

 


好,你給我在那裡坐好!

OK,講完了,掰掰~

(咦?小編你不要跑)

好啦~那我就稍微講一下好了,

這期就恭子持續與CORN的對話……

 

《胡桃小姐開店中》

 

捺好像要交給胡桃什麼重要的任務?

不食人間煙火,不懂世事的胡桃,能順利完成嗎?

不過揪~竟~是什麼樣的任務呢?

捺是不是又在整人了?

 

 

哇~哇~哇~這些點心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編瞬間肚子餓了……快讓我去吃下午茶!!!!!

 

《正義使者的通緝宣言》

 

小海和奧麗正式與大家見面了!

恭喜雷雷子老師,賀喜雷雷子老師!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篇作品喔!

 

 

他們真是一對歡喜冤家啊!

調皮的奧麗常常把小海整得怒火沖天。

 

《女孩×女孩 Sweet Tales》

 

雖然「女孩×女孩 Sweet Girls」的16位女孩已經和大家say godbye了,

但是女孩兒們的故事還是持續陪伴著大家唷!

本期的幽靈女孩或許有人已經看過她的前傳故事了,

不過這次的故事依然出乎意料呢~!

 

「花漾聚樂部」


大家是在開什麼可疑的會議咧?

彼依恩老師還跟責編說他畫得很開心,

這次在編輯部發生的事也太誇張了,

他都邊畫邊哈哈大笑說~

 

 

 

『花漾』在11月要推出新的漫畫型企畫了!

由金花魚老師執筆,跟大家聊聊世界上有哪些不可思議的事,

神秘的幽靈船事件、中國湘西的趕屍隊、埃及的希拉蕊公主……

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事都會在這裡出現唷!

 

 

 

最後,別忘了從這個月開始有『花漾』的九週年慶活動唷!

買『花漾』的同時也記得順便向櫃檯索取小禮物。

「蜜漾和風禮」合作店家請參考這裡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flower9th/flower9th.htm

 

如果有在書店看到『花漾』的合作看板,也別忘了拍拍照唷!

拍完照,上傳到自己的臉書並將照片設定公開,就趕快來這裡貼上網址

http://youngflower.pixnet.net/blog/post/187757031

 

『花漾』週年慶,等你一起來同歡!  

 

 

 

 

大家下個月再見囉!

SEE U NEXT TIME~

 

 

 

『花漾』Facebook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嘛)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小跳步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soyayumi?fref=ts

 

裘伊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huielin?fref=ts

 

雷雷子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rey5072?fref=t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漾 的頭像
花漾

花漾少女漫畫月刊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亞櫞
  • 好期待出刊阿!!!>///<
  • 哇~編編又看到亞櫞寶貝了!XD
    希望你每個月都看得開心唷!

    花漾 於 2014/10/03 08:54 回覆

  • 悄悄話
  • 蚊子
  • 祝花漾生日快樂!!!!!!!
    快點給我禮物XDDDDDD
  • 謝謝蚊子寶貝❤
    禮、禮物……在『花漾』11月號裡唷!
    小編們會和大家玩交換禮物 XD

    花漾 於 2014/10/15 16: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