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一下班編編就衝到台中去,  

卻因為塞車,快到十點才到朋友家,  

到逢甲夜市吃了點東西,又逛逛街,  

最後弄一弄,一直到兩點才上床睡覺,

好像脫離學生生活以後就沒有再那麼晚睡過了,

結果隔天整個精神不濟,在車上都呈現昏睡狀態…… 

但是台中天氣好好唷  回到台北就變得冷冷又陰雨綿綿,

害得編編都想搬離台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漾寶貝們來跟編編推薦你們的家鄉,是不是也好美好美呢?

讓編編搬家過去和你們當鄰居吧!

 


本期附錄是《晨曦公主》水滴男子海報《半熟戀人》珍愛PP小海報

看看那六塊肌多引人遐想~  害得編編都想爬上去瘋狂翻滾了!

 


為了慶祝『花漾』10周年,我們邀請了10位日本漫畫家來和大家互動,

這個月是走奇幻路線的「草川為」老師!!!!!!!! 

已經是倒數第二位囉!下一期就是當家花旦「仲村佳樹」老師!

敬‧請‧期‧待!

 


「粉紅泡泡電玩間」有好多好玩的遊戲,

有在玩電動的漾寶貝們千萬不能錯過每次精采的介紹唷!

 

 又到了「BAND GIRL一起瘋樂團!」的時間了!

除了西洋樂器所組成的樂團以外,居然也有用日本傳統樂器所演奏的樂團?

是怎麼樣華麗的團體組合呢?來看看咩編是怎麼介紹他們的吧! 

 


本月主打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有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呢?

你是天蠍座或喜歡的人是天蠍座嗎?

想更了解天蠍座嗎?

那就不能錯過培希女巫為你占卜的天蠍座唷!

 

《半熟戀人》


MIYUKI蜜蜂老師的彩圖好漂亮唷!

看著帥帥的成瀨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等等……你把町田放哪兒去了!

 

袴田抱住町田的時候,町田忽然說想起奶奶,

結果袴田在回家路上一直做著怪異的行為,

嚇得一旁的主將趕緊阻止他。 

 

 經過幾番思考,町田終於要有所行動了!

但以町田的個性,這次真的能跟把自己的想法好好傳達給成瀨嗎?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雖然恭子的媽媽看起來是個精明幹練的女人,

但也曾經在工作上被前輩給無情地數落啊…

 

想起過去,當然還有和恭子爸爸的回憶囉!

雖然恭子爸爸看起來有點天然呆,

但對媽媽可是非常地好呢!

不過最後兩人為什麼會走上離婚一途呢?

 

《覆面系NOISE》

in NO hurry的經紀人小梁哥答應要幫兩位讀這模特兒量身訂作歌曲,

不過當然不是小梁哥來操刀啦,是由柚子來寫歌啦!

可是這位男生也太自戀了吧?誰說一定要認識你啊?

 

仁乃學會在推特發文以後,感覺就會常常發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真的一刻都不能閒,要趕緊在一旁阻止腦袋超跳tone的仁乃~  

 

《幕後推手!!》

流司和凜的戰爭仍然持續著,

人小鬼大的凜總是處處要跟流司作對。

 


可是流司也滿幼稚的啊!

都大學生了還跟小朋友這樣鬧,

看來兩人之間非爭個你死我活不可啊!

 

  

不過,在凜的心中好像有一道跨不過去的牆?

是什麼樣的事讓凜總是斷在同一個地方就演不下去了呢?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這次《LAST GAME青春角力賽》是番外+正篇一同登場!

沒想到交換靈魂這種漫畫情節居然會在現實裡出現?

這位小編,要不然妳以為妳到底在做些什麼工作!!!!!

 


柳是九条,九条是柳,

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柳終於要轉大人了!?

 


終於,正篇登場!

上一回停在九条下定決心要跟柳告白,

在這緊張的時刻!!!!!!!九条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殺氣!!!!!!

到底、到底,九条的告白到底能不能成功咧?

大家一起來集氣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花漾聚樂部》


洗低!又經過了整整一年!!!!!

『花漾』週年慶又來了!!!!!

這次編輯部可是準備了許多豐富的大獎喔!  

除了日本老師們的簽名海報之外,

也有保養和美容用品等許多讓人心動的禮物!

想要得到這些東西嗎?

趕快買一本『花漾』10月號看看遊戲規則吧!

 


最後最後,有發現『花漾』部落格的版頭換了嗎?

在國人漫畫界小有名氣的MAE老師新作《記憶的怪物》即將在12月登上『花漾』!

編編已經看過第一回分鏡了,我只能跟你們說…

超!級!大!推!啊!  

現在MAE老師還在畫稿中,編編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到完稿了啊!!!!!!!!

真心推薦給喜歡漫畫的每位漾寶貝,錯過這篇真的很可惜唷!

 

 

 

 

SEE YOU NEXT MONTH!! 

 

 

 

花漾星少女』Facebook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嘛~)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雷雷子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rey5072?fref=ts

 

KARAKO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karako0327/?fref=ts

 

MAE老師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aeof11/?fref=t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漾 的頭像
花漾

花漾少女漫畫月刊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亞櫞
  • 今天已入手~~超開心的>艸<
  • 恭喜恭喜!小編也為妳好開心呀 XD

    花漾 於 2015/11/09 09:25 回覆

  • 絢鏡
  • 可惡啊 因為學業通勤 來不急今天買 我明天 一定要殺去買呀
  • 沒關係,『花漾』會乖乖在書架上等妳的,哈哈哈!

    花漾 於 2015/11/09 09:26 回覆

  • 絢鏡
  • 可惡啊 因為學業通勤 來不急今天買 我明天 一定要殺去買呀
  • 沒關係,『花漾』會乖乖在書架上等妳的,哈哈哈!

    花漾 於 2015/11/09 09:26 回覆

  • 絢鏡
  • 買到花樣太高興啊 這次那閃閃發亮的封面 忍不住讓我鬼叫XDD 呀呀~ ((鏡媽:安靜點啦
  • 也太興奮了吧XD (鏡媽在後面怒視著妳……)

    花漾 於 2015/11/09 09:27 回覆

  • 茜如
  • 買不到了~~~~QQ
    我需要題目嗚嗚嗚
  • 茜如
  • 買不到了~~~~QQ
    我需要題目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