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漾5月封面_改 

炙熱的5月天,就讓本月『花漾』幫你涼爽一下吧!

本月『花漾』是於5/4(五)上市

封面是秋月空太老師的《銀世界的証明》

 

在書店看到『花漾』時,就能從封面跟背面看到本期的贈品囉!

本月的附錄是~!

《女王陛下的白兔》考運增強筆盒、

《聲優志願!》&《妖怪連絡簿》的收藏卡

IMAG0607

這次的收藏卡充滿了和風,

而筆盒的蕾西的女王打扮也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看看筆盒的背面吧!

 IMAG0608  

透明的兔子圖樣加上愛心,真的很可愛

如果不裝筆,拿來裝裝其他小物也很不錯喔!

 

看了開胃菜的附錄,就快點進入主餐囉~

 

女王陛下的白兔 

 

5-女王陛下的白兔B

這次筆盒的絢麗彩圖也是本月的刊頭喔!
雪兔你的手…!!放在哪裡呀!
小編也想要摸~~大~~~腿~~~

  25-34

即將迎接第一個暑假的SEVENDOOR與雪兔等人,

似乎有許許多多的活動等著他們☆

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

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

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我也想看泳裝~

啊!(驚醒+擦口水),不好意思一時失態了||||

 

聲優志願!

P039-P048

直撲小白的黑影!

難道這是Beast Ranger的實寫版!?(毆)

其實黑影(笑)是個非常可愛的人喔!

 P059-P068  

本回採用的仿真人頭錄音,只要聞其聲就如見其人~!

充滿魅惑的久遠千里~~~艸////

 

童話魔女之森

99-106  

經歷過重病,終於康復的阿爾德…

還是這種畫面最適合這三位主僕呢~!

但在風雨過後,似乎又有新的風暴接近…!

令人害怕的魔女即將出現…!?

 

銀世界的証明

 銀世界的証明B  

本月封面的《銀世界的証明》

也是篇很有秋月空太老師的作品,看了真是覺淂又溫暖又可愛呢!

只要一打開,就能感受到銀白世界美麗又空靈的風景喔。

109-118

而使用魔法的畫面也閃閃發亮,充滿了奇幻的感覺!

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秋月空太老師的新短篇,怎麼能錯過呢!

 

THE ONE獨領風騷

 獨領風騷89刊頭B     
  

雖然這邊只先讓大家看到樂樂與安吉,

其實還有一位大帥哥在本次的彩頁上喔!千萬不要錯過///艸

173-181 

♪(o=゜▽゜)人(゜▽゜=o)♪晨光中閃閃發亮的安吉!♪(o=゜▽゜)人(゜▽゜=o)♪

真的美呆了!

謝謝給我們這麼美的一格~(毆)

在樂樂勇敢挑戰下一個難關之前…事情似乎大條了…!?!?!?

 

八潮與三雲

183-192

令人驚愕的三秒規則!

小編也超級吃驚!!

真的…假的啊…

203-214

我們爆笑又可愛的三雲本月的驚人之舉!(噗)

真是意想不到的動作明星啊XDDD

但其實…本月厲害的可是在這後面!

好三秒規則,不利用嗎?

聰明(?)的三雲會怎麼化危機為轉機呢~~!

 

黑白少年少女

P227-P236

說到動作派明星…這裡還有一位XDD

飛奔的兔子!

直直衝向蝶蝶的吳羽,究竟是什麼讓她決定變得如此狂野(?)!?

P237-P246 緊緊一個擁抱,
又將吳羽及蝶蝶聯繫了起來。

波瀾萬丈的修學旅行是否能以笑容繼續下去呢?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P249-258

Cain Heel令人為之ㄧ顫的笑容…

這究竟是演技抑或是…?

 P259-268 

BJ與村雨緊張感滿點的武打場面!

村雨全身爆冷汗的一瞬間!

而BJ這角色,即將喚起蓮過去的暗黑回憶…

 

看完主餐來個甜點吧!

本次的 特企夢幻行業花名冊5

IMAG0605 

這次的主題是漫畫翻譯,就讓編輯比較兼職翻譯與專職翻譯給大家看看吧!

 

還有我們精采的固定企劃!

魔數通心粉/阿貘&通心仙姑

花05-279~284頁-魔數通心粉 

本月還是有著阿貘所畫,令人想大喊BRAVO的美男!

花漾聚樂部/彼依恩

花05-286~287頁-花漾聚樂部

本月有沒穿衣服的小彼喔~~~

想看正面嗎?

『花漾』裡頭有~~~

 

『花漾』5月號,5/4在各大書店與便利商店等著大家喔^O^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