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後推手上檔特企.jpg  

開頭小編就要先來放個震撼彈...

舉手發問老師第二彈 即將登場!!!!!!

 

這次登場的老師是誰呢?到底是誰呢?看首圖就知道了吧XD

答:葉鳥螺子老師~~~~~~~~~~~

繼《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後,葉鳥螺子老師將攜帶新作《幕後推手!!》回歸『花漾』囉!!!

咩錯!『花漾』11月號將轟動推出新連載《幕後推手!!》來與各位漾寶貝見面

為了歡迎老師的新作品,『花漾』11月號上又有新的募集活動要展開!

 

話說上次募集池ジュン子老師的問題,小編收到好多好多喔!感謝大家m(_ _)m

漾寶貝們都很踴躍,也非常喜歡老師呢~(廢話!誰會放棄這樣的大好機會勒XDDD

 

那這次關於葉鳥螺子老師《幕後推手!!》的募集活動是……

什麼!?什麼!?什麼!?你說什麼!?

這次除了可以舉手發問葉鳥騾子老師,還加碼募集彩色模擬畫!!!!

而且!!!!被小編挑選到的彩色模擬畫,還有贈品可以拿!!!!

喔喔喔喔喔!!!那還不趕快報上詳細的募集資訊!!!(敲碗

 

募集①★《幕後推手!!》彩色模擬畫
【募集時間】:『花漾』11月號發售日起~12/31(三)截止。(郵戳為憑)

募集方式

看完《幕後推手!!》後,畫出喜歡的角色並上色。

編輯部將挑選8名投稿作品,以彩頁形式刊登在『花漾』。
注意事項

1.請於白紙上作畫,並記得上色,建議以明信片或西卡紙較佳,線條較不易暈開。
2.模擬畫請以黑筆描繪,不收鉛筆稿唷!彩色稿才有機會入選!!
3.請附上真實姓名筆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以便寄送贈品。
寄件方式

將作品寄至「10353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10樓 花漾編輯部收」

也可以將畫作黏貼於『花漾』11月號12月號的回函中寄出。
【預計刊登期數:入選作品將公佈於『花漾』2015年2月號。

贈品:入選的8名幸運兒,可獲得乙份「日和萌夯好禮」

 

募集②★舉手問葉鳥螺子老師
募集時間『花漾』11月號發售日起~11/24(一)截止。(郵戳為憑)
募集方式:只要於『花漾』11月號的回函處填寫想問的問題即可。
編輯部在篩選問題後,將匯集給葉鳥老師來回答大家的問題。愈有「」的問題,愈有機會被編輯部挑選到唷!
Q&A預計刊登期數:『花漾』2015年4月號。

 

嗯...大家不覺得首圖的馬賽克很礙眼嗎?(馬賽克君!尼奏凱~~~~

新連載、新氣象!小編當然會準備好上檔特別企畫來跟漾寶貝介紹《幕後推手!!》這部作品

小小透露一下,這篇上檔特別企畫會幫助你們了解《幕後推手!!》唷~!(對!就是所謂的暖身運動XD

總之,想要馬賽克君靠邊站好,就請各位準時入手『花漾』11月號囉!(小編很壞心的XDD

 

最後再讓小編嘮叨一下XDD

只要對於葉鳥螺子老師有任何「我想告白!我想知道!」

買到『花漾』11月號就趕快寫在回函上,寄回來編輯部吧!

還有~在看完《幕後推手!!》之後,可以選畫喜歡的角色,好好發揮你的畫技,並幫它塗上美美的顏色

再寄回來給小編瞧瞧嘿~(怎麼好像要見媳婦一樣XDD),到時候小編會讓8位幸運兒的畫作公諸於世的XD

話說《幕後推手!!》彩色模擬畫的準備時間還滿充裕的(募集到年底喔!),大家細心認真的畫作,一定會讓小編看到的!

也可以順便讓小編知道一下大家究竟都喜歡哪些角色

時間可是不等人的,漾寶貝們可要把握時間寄出喔!

 

記得記得~彩色模擬畫是要畫《幕後推手!!》的角色喔!

還有要對葉鳥螺子老師發問的問題,是要寫在回函上寄回編輯部,不是在這篇文章的下面留言喔XD

 

那麼~小編就滿心期待大家的畫作和告白問題~

趕快來塞爆編輯部的信箱吧XDD

我們約定好了唷!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